行車上路最怕遇到「馬路三寶」!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連續2個月都因為車禍出入警察局,但都是被別人撞的,讓她十分無奈。沒想到發文一出,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比她隔熱紙心得更慘的情況,曾在1年內出了7至8次車禍,但警方判定他的責任是「0」,連員警都覺得他衰到爆炸。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自己連續2個月進警局,第一次是被變換車道撞,第二次是停紅燈也被後車撞;另外去年還有一次在停車格也被撞。最後她向各位請益,「到底怎樣才不會被撞?或是我該去拜什麼廟嗎?無奈!」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網友建議「走路試試?」還有人說「換車,這台有問題,跟妳不合」、「換車牌看看」,還有網友笑稱「換瑪莎拉蒂,誰撞到就讓隔熱紙挑選他目屎哪滴」、「還是換一台大卡車」。

隔熱紙施工完後除了撤除防護設備外,也要等一下讓玻璃再乾一些,經詢問師傅後,通常店家會建議在貼完後約七天再開啟窗戶,確保水份能完全乾燥。接著再進行一次測試隔熱紙,同樣使用石英燈進行照射,在溫度計與紅外線功率計上顯示出的數值比起施工前就明顯降低許多,同時保有清晰的透光率;意味著即便在豔陽高照的夏天,駕駛待在車內不會被陽光照得不舒服,也能在減少冷氣使用量的情況下,保有與先前相同的舒適度。

沒想到其中一位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可是讓其他人都直呼不可思議;他提到「我最高紀錄一年出車禍7次還8次,連警察都覺得我衰到炸掉,責任判定我都是0,我媽叫我去換車牌...換了之後就沒有出過車禍了...」聽到這名網友的分享,發文的女網友也回應「真的哦!那我去換車牌好了」。

台灣四季春夏秋冬,節氣的感受很明顯,每年夏天都熱的誇張,冷也都冷到骨頭,熱的時候整個皮膚甚至都還會過敏發癢,陽光也會讓開車增添風險,所以最好還是在汽車上張貼汽車隔熱紙,這樣不僅可以有效防止陽光,也可以讓車內降溫,當然隔熱紙不只可以貼在汽車前擋玻璃,也可以在車身、後窗或側邊窗戶都貼上汽車隔熱紙,避免有時候正中午吃飯,將汽車停在車外,回頭搭車時,車內的溫度跟三溫暖一樣呢,為了避免這樣的狀況發生,建議還是要利用隔熱紙隔熱的效果,才不會讓車內如此悶熱哦。如果經常出遊或是因為上班需要會外出的朋友,在汽車使用頻率上都會比較多,夏天開車的情況也不少,如果是自己購入的汽車,那不妨可以考慮直接安裝汽車隔熱紙,這樣對自己在車內的舒適度也能大幅提升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pa78me75k 的頭像
    npa78me75k

    鄭于真的部落格

    npa78me7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